墙头众多,反复横跳。文笔不行,就是想写,不保证坑品。

【N智】该怎么说呢?我可能喜欢上了一个人(上)

·假设阿尔宙斯醒来发现人类世界大发展,为了保护宝可梦也开发了“论坛”,提供宝可梦们的信息交流空间。(反正就是乱来的设定)

·我是谁=公共马甲

·出场角色:N与宝可梦们

·N二十三,智十六,时间线大概是在日月结束几年后

宝可梦信息交流空间→宝可梦与训练家→聊天区


该怎么说呢?我可能喜欢上了一个人


 ——0L  追索者

许久不见,我想念他,我想与他一起旅行

我想……我可能喜欢他


——1L 我是谁

你为什么想不开喜欢上人类


——2L 我是谁

大哥说得对


——3L 我是谁

大哥说得对+1


——4L 我是谁

你详细说说呀!

我们才好帮你确定是不是喜欢


——5L 镜花水月

事实证明,所有的感情都是镜花水月,一碰就碎

lz何必将感情浪费在人类身上呢?


——6L 我是谁

这样的帖子每个月都有那么几个……

你们所说的喜欢真的是“喜欢”吗?

搞错“爱”与“喜欢”的宝可梦可就太多了


——7L 追索者

谢谢朋友们的关心

回复1L:他值得

回复4L:我该从何说起?

回复5L:他是个特别的人

恢复6L:我想确定是不是“爱”


——8L 我是谁

别给lz泼冷水了,你们难道不知道泼不醒吗?

这就跟对战一样,全都是中了绝招才知道为什么


——9L 我是谁

从你们第一次见面说起吧!

所有的喜欢都从第一次开始


——10L 我是谁

ls这是哪来的歪理


——11L 镜花水月

呵,谁都会觉得自己的所爱是特别的


——12L 我是谁

又是镜花水月这个怨妇,怎么哪都有你……


——13L 我是谁

算了吧,无视就好


——14L 我是谁

无视+1


——15L 我是谁

你都和那个人类都“许久不见”了,说明他压根不在乎你啊!


——16L 我是谁

训练家心里都有一个重要程度顺位

lz在那个人类眼里顺位恐怕很低


——17L  我是谁

我还挺懂lz的心思

被留下的都有这种心思,跟“爱”没什么关系


——18L 追索者

我第一眼看到他时,他和皮卡丘亲密的在一起。那只皮卡丘看起来十分高兴、满足,似乎是发自内心的喜欢他。我对他产生了兴趣,开始主动跟他接触。

他是一个将宝可梦当做朋友,愿意为宝可梦冒险的人。在见识了将宝可梦视作工具的人类之后,他和宝可梦之间真挚的感情在我看来有些不可思议。尤其是在遭遇抢夺宝可梦的愚者之时,他飞身而出接住了从空中掉落的皮卡丘。那副为皮卡丘着急的样子,给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在那之后,我和他一起旅行了一段时间,不得不承认他代表着我追寻的答案之中的另一种可能性。或许宝可梦不需要如我想的那样成为“完全的宝可梦”,或许还有另一条路可以走,我并不能代表大多数宝可梦的意志,也不能帮他们做决定。


——19L 我是谁

“完全的宝可梦”是什么鬼

我怎么觉得lz发表了一些奇奇怪怪的言论


——20L 我是谁

额……lz莫非是“宝可梦不需要人类”派系的吗?


——21L 镜花水月

既然你知道人类会做出多么可恶的事情

为什么能确定他不是那种人呢?

在乎时舍身相救,不在乎时冷酷抛弃


——22L 我是谁

回复20L:我也觉得。

那么问题来了,一个“宝可梦不需要人类”派系的宝可梦,是怎么发展成为一个“喜欢人类”的宝可梦的?


——23L 我是谁

只有我一个注意到皮卡丘吗?

冒昧问一句,现在那只皮卡丘现在还跟他在一起吗?


——24L 我是谁

ls抓住了重点!


——25L 我是谁

飞身而出接住皮卡丘

我酸了


——26L 我是谁

我怎么觉得lz没戏了

你注意到他是因为另一只宝可梦与他的感情

如果你想跟他在一起,那就意味着那只皮卡丘已经被抛弃了,那他还是你喜欢的那个人类吗?


——27L 我是谁

要素过多,不知道该从何处开始吐槽……


——28L 我是谁

lz该不会是驴我们


——29L 我是谁

有点假,这年头爱上人类已经成为了许多软弱宝可梦喜爱的题材


——30L 推完眼镜就告诉你

有点意思

那个人类很受身边宝可梦的喜爱,是单指皮卡丘,还是指他身边的所有宝可梦?

他应该做了许多事才能被lz这样的宝可梦认可,可以具体讲讲都是些什么事吗?


——31L 我是谁

回复21L:虽然不知道你遭遇了什么才会这么悲观,但像lz说的那样飞身而出接住宝可梦,已经高于许多训练家了啊!

这样的训练家应该不至于做出“冷酷抛弃”这种事


——32L  追索着

回复15L:他不是我的训练家。

回复19L:请不必在意,我忍不住多说了些。

回复20L:我已经改变了看法。

回复21L:你看起来像是遭遇了一些事情,愿意私信说说吗?或许我能帮你。

回复22L:我与他的旅途中发生了很多事,亲眼目睹了不少宝可梦与人类和谐相处的例子。

回复23L:他们仍然在一起,我们每次碰面,皮卡丘都在他的肩头。你似乎误会了什么?

回复26L:你误会了,我不觉得皮卡丘和他是那种关系,也不觉得他会抛弃皮卡丘。

回复28L:我说的句句属实。

回复29L:渴望与人类接触并不代表软弱呀!

回复30L:他的伙伴们打心眼里喜爱着他。其中不少朋友被抛弃被伤害,在他那里重新找到了家。我从他的伙伴们那里听到了一些令人感动的故事,无一不说明着朋友们与他的羁绊。


——33L 我是谁

不是你的训练家???


——34L 我是谁

这世上居然有跟人类一起旅行过,却没有被人类收服的宝可梦


——35L 我是谁

lz性格太好了

认真地一个个回复,还想帮助一直泼冷水的家伙


——36L 我是谁

回复34L:如果是巡护员就有可能啊!


——37L 我是谁

lz再详细讲讲

让我们见识见识这个人类有多好!


——38L 我是谁

越来越假了

你的梦中情人?


——39L 我是谁

回复36L:你说得对,形容宝可梦为“伙伴们”,还有一个时常在身边的搭档,不就是巡护员?


——40L 追索者

他是训练家哦!


——41L 我是谁

这种训练家是哪来的稀有生物!!!

尼玛,lz是来这里秀的吧?!!


——42L 我是谁

你到底喜不喜欢那个人类啊!lz你是不是傻啊,察觉不到皮卡丘对你来说是个威胁吗?


——43L 镜花水月

不用你假好心!

谁要跟你私信啊!


——44L 我是谁

lz真是天真!

就算皮卡丘和那个人类不是我们想的那种关系

皮卡丘也毫无疑问是个威胁!

你想想啊,一个人类哪能知道我们是爱他还是喜欢他?

当然要从当伙伴开始啊!


——45L 我是谁

你们偏题了!

还没跟那个训练家见面,你们就开始考虑情敌了?


——46L 我是谁

没有偏题!lz要不是傻就是不爱那个人类


——47L 推完眼镜就告诉你

如果是这样的一个人类,喜欢上他再正常不过了

跟我们说说更多细节,那样才能帮你出谋划策

你跟他目前是怎样的关系?

你和他的伙伴们关系怎样?

你是怎么发现自己喜欢他的?

你真的不在乎其他宝可梦和他的关系吗?


——48L 我是谁

我的训练家说过,爱情具有排他性

lz再仔细想想


——49L 追索者

回复43L:已私信

回复44L:不用担心,我能与他交流

回复46L:他与朋友们的关系正是我喜欢他的原因之一

回复47L:我与他目前是朋友,时不时会见面,我们上一次见面是七个月前。至于怎么察觉的……在旅途中,我有时会遇到他的旅伴,但前不久我遇到了一个女孩,她说起他的表情,已经明白的告诉我那是一种怎样的感情。那一瞬间,我想到了很多,想到我和他的第一次见面,想到我放弃了重要的东西一把抓住他的手,想到我们一起被困在黑暗的地底,想到他跟我分享的喜怒哀乐……我想念他,希望再次与他一起旅行!

回复48L:我确定了,我喜欢他。


——50L 我是谁

你能和他交流,你是指那种手舞足蹈的交流?


——51L 我是谁

对不起,我不应该进来,这帖子弥漫着一股恋爱的酸臭味


——52L 我是谁

原来你的嫉妒对象是人类啊……

完全没把宝可梦放在眼里


——53L 世上最爱的训练家

我怎么觉得lz描述的人类那么熟悉,连碍眼的家伙也一模一样

回复50L:我倒是相信lz能与那个人类交流,以前见过能与宝可梦交流的人类


——54L 我是谁

与宝可梦交流的人类???


——55L 镜花水月

呵,一个注定被戳破的幻梦


——56L 推完眼镜就告诉你

回复53L:我觉得不是那个人类拥有与宝可梦交流的能力,而是lz拥有和人类交流的能力。证据就是,lz曾遇到过“他的旅伴”,如果没有交流,很难相信那些人类会主动说起“他”。拥有能与宝可梦交流的能力的人不是没有,但也没多到那个地步吧?

还有一点很重要,lz曾与那个人类旅行过一段时间,事后却没有被收服。还时不时与那个人类见面,如果lz没有与人类沟通的能力,要如何做到这一点呢?


——57L 我是谁

没错,能和我们交流的人类哪有那么多啊!


——58L 我是谁

不是,能和人类交流的宝可梦也很少见好不好


——59L 我是谁

这是什么神发展,惊得我手里的瓜都要掉了


——60L 我是谁

你们怎么认真陪聊到现在……


——61L 我是谁

我早就想说了

训练家的人设好得不真实,连给自己编的宝可梦设也那么假


——62L 我是谁

你们没发现这个固马很陌生吗?

我潜水那么久从来没见过,恐怕是为了编故事想出来的吧?


……


——81L 世上最爱的训练家

你们烦不烦啊?吵什么吵!

我不仅见过能与宝可梦交流的能力,还见过能与人交流的宝可梦


——82L 我是谁

那lz怎么不见了?

叫他出来啊!


——83L 我是谁

出来+1


——84L 我是谁

@追索者


——85L 我是谁

大家怎么戾气那么大啊……


——86L 我是谁

ls你就不懂了

前不久才出现过大批欺诈贴

再加上最近在举行各种大赛……


——87L 我是谁

关大赛什么事!

我就看不过去lz欺骗大家


——88L 我是谁

噗,真的不是戳到痛脚?


……


——109L 追索者

抱歉,我有一些事要处理,现在才有空上来看看

因为楼层太多,我就不一一回复了

1、我确实能与人类交流

2、我最近才从朋友那得知宝可梦信息交流空间的存在

3、他确实是一位真实存在的人类


——110L 我是谁

lz终于出现了

但说了等于没说……


——111L 我是谁

那你还想咋样

lz不可能穿越空间到你面前吧!


——112L 我是谁

我到是要看看你还能怎么编


——113L 世上最爱的训练家

别理他们

lz快来汇报情况,你有见到他吗?有跟他表白吗?


——114L 追索者

回复113L:打算过一段时间去他的家乡


——115L 我是谁

抓住lz,你先说说为什么跟他分开!


——116L 我是谁

啧,居然又出现了

那我问你:为什么你不嫉妒他身边的皮卡丘?为什么只在意他身边的人类?难道他身边的宝可梦就不是威胁吗?


——117L 我是谁

我也觉得很奇怪

 一旦有人希望lz详细讲讲那个人类与他的伙伴的事情,lz就避重就轻!

“你和他的伙伴们关系怎样?”这个问题就干脆没有回答!



评论(2)
热度(279)
  1.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甘华 | Powered by LOFTER